学院新闻
薪火相继,踔厉奋发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校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为传承百年荣光,用智慧与勤奋共铸新辉煌, 11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史馆举办“薪火相继,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校史展室,重温了我校1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大家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厚重悠久且充满活力的历史沿革,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德 、弘商、笃学、励能”的校训文化,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被李光炯先生在革命年代办学的不易和艰辛以及历代商贸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支部师生党员有序回到会计学院会议室,纷纷抒发此次校史馆之行的感受。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薪火相继,踔厉奋发”是党员的本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珍惜学校给予的成长发展机遇,发扬商贸精神,勇争先锋,不懈努力,担当使命,不断充实提升自己,为母校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教师党员潘乐说:校史馆是学校的编年史,既是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展示学校办学过程和不同时代学校面貌的场所,也是集中展示学校优良传统与校园文化精粹的舞台。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意气风发,传承百年荣光,用智慧与勤奋共铸新辉煌。

支部书记叶苗苗向全体党员师生发出号召,通过各种途径进一步了解本校历史,从中汲取成长力量,唤醒心中对母校的自豪感,点燃自己的奋斗热情,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和肩负的社会角色,弘扬“厚德担当,诚信图强,创新超越”的新徽商精神,做商贸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双高院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王垚/文;叶苗苗/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