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阳光体育·活力无限 ——会计学院新生参加校广播操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周三下午两点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阳光体育,活力无限”广播操比赛,会计学院全体新生班级参加比赛。

赛前,会计学院学生充分利用体育课及课余时间,刻苦练习。同学们一招一式过关,努力纠正错误动作,相互检查评价,形成了互帮、互助、互学的良好氛围。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当温暖明快的音乐在广场上响起时,各参赛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列步入赛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昂首挺胸,面带微笑,动作标准、有力、优美,动作整齐划一,充满着自信。会计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更是颇受各位评委老师们的夸赞。

通过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动作、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最终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33班、大数据与会计231班荣获二等奖。大数据与会计237班、大数据与审计232班、会计信息管理233班、大数据与会计233班、大数据与会计234班、大数据与会计235班和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32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院、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赵琼/文;融媒体/图;王珠强/预审)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