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8年4月21日,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出版集团、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全国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院举行,学院教学院长郑承志、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会计系主任王珠强、副主任鲁学生、技能大赛指导教师郑兴东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会。来自全国42所高职院校的90多位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承志应邀为大会致辞。郑承志首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兄弟院校的领导、专家和骨干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郑承志回顾了我校及会计专业的悠久办学历史,对我院会计系在办学特色、会计技能大赛、管理型会计人才探索等各项工作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北京出版集团公司卢学英主任介绍了北京出版集团在教材建设方面的成就,对本次申报的“高职高专会计专业系列教材”获批安徽省“十三五”规划教材表示祝贺,对参与规划教材建设的各位专家、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主持。江苏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副院长薛春燕、北大东奥会计在线著名教师华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丹丹博士、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系副主任周阅、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胡宗标、我院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大赛指导教师郑兴东等各位来宾就会计技能大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管理会计技能大赛、管理会计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参会代表表示这次会议求真务实,接地气、有干货,希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计职业大赛和会计专业改革等方面做出表率,引领全国高职院校会计专业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尽快实现专业转型。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