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高水平大学建设】会计系开展专业诊改“说课程”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推进诊改进程,根据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专业与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计系于2017年12月20日下午在系部会议室开展“说课程”工作。会议由会计系主任王珠强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应及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婧、曹玉敏、林晶三位老师分别对《初级会计实务》《纳税实务》《成本会计》三门核心课程展开“说课程”,主要从课程设置的必要性、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资源库建设与规划、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等五个方面对课程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计系主任王珠强总结了此次“说课程”活动,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理解诊改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掌握方法,确保诊改工作的科学性;三是要扎实推进,注重诊改工作的有效性。在后续工作中,会计系将结合各门课程的实际情况,把诊改工作落到实处,争取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