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会计系组织教师参加EXCEL在高校教学创新与应用研讨

      2017年12月08日至10日,2017年EXCEL在高校教学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45所高职院校约百位教师参加,我院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丁增稳、会计系主任王珠强等一行应邀参会。

      研讨会内容丰富,Excel 在当今信息化高度发达的环境下,因其独特、简便、有效的数据处理和表达方法,深受青睐,各位老师和专家围绕Excel,从函数到建模,从应用到编程,从教材到大赛,从课堂到市场,从课堂到企业,各有各的角度,各有各的精彩,展现出一场 Excel 实践和教学的主题秀。

      各位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自己对会计专业关于EXCEL在本校教学创新与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自己将尽快转化参会成果,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