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我院喜获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安徽赛区团体一等奖

1123日,2013年“寻找中国管理与信息化三好生”暨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安徽省赛区总决赛在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会计系何良启老师、王海生老师指导的参赛选手卜从慧、胡小弦、张亚洁、柳燕、段华婷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勇夺团体一等奖,并取得包揽个人成绩前四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寻找中国管理与信息化三好生”暨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分为省赛和全国精英赛两阶段。我院卜从慧、胡小弦、张亚洁、柳燕四名同学包揽个人排名前四,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在北京用友软件园举办的全国精英赛。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会计信息化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也全面展现了我院会计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专业师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会计系在赛事准备、选手选拔和培训等各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师生们共同努力,克服了训练时间有限、毕业期末考试压力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