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一行到我系考察交流

10月31日上午,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主任笪秉宏一行来我系参观考察。会计系主任丁增稳,副主任王珠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丁增稳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师资队伍和我系新的实验和实训室的软件和硬件建设,此外,双方还就学生的实习实训和教师储备等一些专业问题进行了技术和经验交流。随后,丁增稳主任和王珠强副主任带他们参观了我系的ERP机房、会计电算化机房、证券实训室和会计手工实训室。

    笪秉宏主任对我系办学水平和条件给予了较高评价,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为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互助互学、交流提高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