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会计系顺利完成教考分离试卷集体批阅工作

2013122,我院2012-2013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结束后,金融教研室和会计教研室的老师在主任丁增稳、副主任王珠强的带领下,在会计系会议室集体批阅了《基础会计》和《金融理论与实务》教考分离试卷。

 此次我系参加《基础会计》教考分离的专业有财务管理、金融理论与实务、投资与理财、资产评估与管理,参加《金融理论与实务》教考分离的专业为会计电算化,共计12个班。

    此次教考分离阅卷是让每个教师只负责一道题,通过流水作业来完成对试卷的批改。这样做的目的是把过去的“谁教谁改”变成了“大家来改”。这样的阅卷方式有利于考核的公平性,可以提高教师的工作热情,让教师更加认真负责,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积极性。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