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会计学院团总支实践公益部于2020年12月9日在笃学楼312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阶段,每位选手有五分钟演讲时间,通过几十位选手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选手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本次大赛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