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与中央城社区委员会签署共驻共建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12月21日上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与中共芜湖市弋江区澛港街道中央城社区委员会在中央城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结对共建会议,签署共建协议。

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与中央城社区党委副书记郭正美首先就到场人员和本单位基本情况做自我介绍,接着双方根据自己所长,就双方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和共建项目清单以及双方的义务和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基本确定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举办金融理财专业咨询、给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专业性党课教育等共驻共建工作方向,明确互相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的工作目标。双方还围绕本年度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口普查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话题沟通交流工作经验,为今后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会议最后,双方代表签订共筑共建协议书。

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高质量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计学院与中央城社区共驻共建会议的召开,聚集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学院师生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有利于高校师生更好的走出“象牙塔”,融入“大社会”,同时也使得学校和社区间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有利于推动会计学院和中央城社区实现互利共赢,更好的向前发展。

(刘诗捷/文;刘诗捷/图;王珠强/审核)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