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激情澎湃 诵出未来——会计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2020年11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笃学楼111举行。比赛由19级学长学姐担任评委,办公室干事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决赛和初赛两个环节,初赛共有61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晋升、周海威、王明慧等20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通过赛前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分别从“自我介绍”“朗诵表演”“模拟元旦主持”三个部分向观众展现自己。选手们通过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激情昂扬大方得体的朗诵和绘声绘色的主持把比赛推向高潮,他们将自己对朗诵和主持的热爱表达的淋漓精致。在他们的精彩展示后,由19级学姐和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和点评,亲切地指出各位同学们的优点与不足,做出了细致的总结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张平、王蒙蒙、潘健、王婷婷荣获三等奖,周海威、王明慧二等奖,晋升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还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