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美丽小家 心随手动——会计学院举办寝室装扮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团结意识,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和谐的幸福小家。会计学院第二届团学组织于11月18日正式举行以“美丽小家,心随手动”为主题的寝室装扮大赛。所谓艺术来源于生活,更要回到生活中去,将生活艺术化是热爱生活的一种体现,也是人与生活连接的桥梁,而宿舍作为大学生活的基本场所,宿舍的装饰艺术不仅是生活艺术的典型反映,更是学生文明习惯的培养、思想道德水平提高的主要基地。

此次活动,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及奖状。评比期间,学生会学习生活部带领生活委员进行打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平等对待每一个宿舍,同学们的精心装扮,让宿舍小家不知不觉地温暖起来,让人觉得意境多多。同学们尽情的挥洒自己的创造能力及团体协作意识,不断地增强自身能力,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的付出与努力。其中女生寝室多以温馨雅致为主,而男生寝室则以干净整洁,简单大方著称。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充分体现会计学院大学生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了一起,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