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演讲比赛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感动、感悟,学会发现自己、提升自己,理解他人,观察世界,创新丰富劳育、美育教育实践路径,我院于12月5日在笃学楼312教室举办“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演讲比赛,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会计学院主席徐凯、骆云飞、袁志强,实践公益部部部门负责人方圆,体育部部门负责人卫红,宣传部干事汪玉琪主持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39为同学参加,参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发表对感恩一词的理解,用声音和情感讲出了那些令大家感动的故事,他们慷慨激昂、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财务管理204班周海威同学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会计201潘健、财务管理204魏安琦同学并列第二,财务管理203叶伶俐、会计204詹怡、会计202阚米雪同学并列第三。

本次“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内容紧贴主题,现场表现极具感染力和创造力,让我们看见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大家的感恩情怀,同时也给了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