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为纪念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缅怀革命先烈伟大壮举,弘扬抗日战争伟大精神。9月3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直播仪式中,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75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秉持着艰苦卓绝的伟大精神,赢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75年后的今天,我们也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观看此次纪念仪式,使在场的党员教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加深入的审视今朝,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更加坚定的展望未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能力和信心。

       缅怀先烈,珍视和平,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会计学院的党员同志也将通过此次观看此次直播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抗战精神,努力形成更加优良的校风师风。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