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2013126日,让人期待已久的会计系炫彩青春文体艺术节之健美操大赛终于在食堂四楼拉开了帷幕。选手们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多月来艰苦训练的成果。

比赛选手们很早就来到食堂四楼进行排练,每个人都对这次的比赛非常重视,所以也相当紧张。评委团由系学生会的主席和部长组成,也提前来到了现场。通过现场抽签确定了比赛的出场顺序。第一组上场的节目是《舞动青春》,他们的表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第二组上场的节目是《什么都有》,名符其实,他们的健美操里夹杂着各种舞蹈;第三组上场的节目是《沁歆舞影》,他们的表演难度偏大,让人能想象到他们训练的艰辛;第四组上场的节目是《花火》,他们的舞蹈满载热情。

    经过评委团的打分评定,《什么都有》以独特的创意以及整体效果荣获第一名,《沁歆舞影》荣获第二名,《花火》和《舞动青春》并列第三。至此,会计系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