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系女生部举行“三行情书”大赛

1129日中午,我系女生部在学校食堂广场举行我系2013年“炫彩青春”文体艺术节之“我心中的Ta—三行情书”大赛。我系各班级同学们纷纷参加比赛,并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拉票,场面异常火爆。

    在经过一个中午的角逐后,最终财管131班的窦仁菊同学凭借其过人的实力和人气喜获头名。财管132班的孙月及会计132班的阚荣侠同学同获二等奖,三等奖被投资131班严敬先、会计134班茆剑飞和会统131班章忆然同学获得。

 此次活动,作为举办方的我系女生部为了答谢投票的同学们还特地举行了抽奖仪式,不少同学抽到了不错的奖品。而各位参赛者也都展现了其文艺气息,彰显了青春活力。在经过一番拉票人的拥挤及大声呼喊的拉票口号后,“三行情书”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