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20131210日中午,由我系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的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一站到底”比赛的决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经过第一轮的笔试,共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在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中,由朱丽、孙宇真、凡小英代表的会电134班获得系部“一站到底”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四支队伍都充分发挥了永不言弃的精神,不论比分是落后还是领先,都一直积极地回答问题,努力在答题中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每个人都热情高涨,答题都非常精彩,不时地赢得场下各评委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要求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在一片掌声中,比赛完美的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