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这年,大一”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我系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为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能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由会计系党总支举办,会计系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这年,大一征文比赛于1115日圆满落幕。

本次征文比赛得到我系学子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构思文章,一段段美丽的文字在同学们的笔尖流出。经过专门人员的仔细斟酌,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给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征文比赛的举办,使我大一新生对大学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优美的文字,充分表现出了我系学生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