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31114日中午,历时四天的会计系“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完美落下帷幕。决赛于14日中午打响,比赛双方为会计134132的组合班对理财131班。场上球员们在激烈的争夺,场下啦啦队员们卖力的加油,比赛十分激烈,尤其到了下半场,无论场上场下都火药味十足。最终,理财131班凭借自身实力和坚持、努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会计132134班获得亚军,会电134荣获得季军。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奔跑的身影,精彩的表现无一不给场下观看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深深地刻在同学们的心中。

     本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给了大一新生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