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商贸杯足球赛四连冠

20131025日,我院第五届商贸杯足球赛在校足球场完美落幕,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拼搏,我系与经贸系站在了决赛的赛场,最终我系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4:2获得了胜利,又一次蝉联了足球赛的冠军,并且取得商贸杯足球赛四连冠。

    回顾整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各自的实力,双方在场上拼杀的异常凶猛,双方队员在上半场各进了一个点球,下半场虽然我系拼抢的积极但是仍然无法攻进对方球门,在比赛过程中我系有的队员虽然受伤但是仍然不放弃比赛,坚持到了最后。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我系队员凭着更强的心理素质点进三球最终以4:2顺利的拿下比赛,再度称王。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