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宿舍卫生大检查

为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创造良好卫生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境卫生意识,2013年10月30日下午会计系针对宿舍卫生状况对会计系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是在系学生会生活部的组织领导下展开的,检查主要针对床铺整洁,地面卫生,物品以及卫生工具摆放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负责,宿舍成员们也积极配合,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一方面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违规行为的宿舍成员进行了提醒和教育,另一方面也对安全卫生状况较好的宿舍进行表扬。

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