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成功举行第三届“欢庆三八妇女节—女性师生联谊会”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又到一年春绿三月时,也终于又迎来了属于女性同胞们的节日。为了让全系女性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会计系党总支成功策划并举办第三届“欢庆三八妇女节--女性师生联谊会”联谊会于3月8日晚上6:30在会计系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季学芳,教师代表夏菊子老师,辅导员代表程慧、王倩倩老师和40多名女同学代表欢聚一堂,畅谈人生

今年联谊会的主题是“学业·爱情·发展”,面对同学们提出的“作为女性,如何平衡好学习爱情系?”“什么职业比较适合女性?”、“女性应如何处理事业和家庭的关系?”、老师们在选择人生伴侣是最看重什么?”等问题各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针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老师们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阐述了学业、爱情、发展其实是可以兼顾的。

在场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面对面的促膝长谈,她们明白了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是在事业与家庭、工作与娱乐、物质与精神、爱情与友情等等各方面寻求平衡。幸福人生应当有和美的家庭、有意义的事业;而学校生活奠定终生,应当好好把握;无论在何时,都要有一颗平常心去爱。

每年一度的会计系女性师生联谊会,拉近了学生与教师的距离,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启发了同学们的心智,同时也让女性师生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