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会计系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其他部门于20121128日共同开展了会计系寝室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分男女两个组同时进行,主要检查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安全、寝室文化、个方面。检查过程中,负责检查的同学们态度谦和,文明礼貌,而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对宿舍布局进行简单描述,耐心听取检查小组指出的不足之处,并保证今后继续改正。大家基本都能够做到开窗通风,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 合理、安全用电。

最后检查小组将对检查成绩进行汇总排名,归纳总结并依据各寝室总得分进行奖惩。

此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意识进一步加强,同时树立了更好的寝室安全用电和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