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第二届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我校大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会计系2012年12月12中午12点30点教学楼105、107教室隆重举行了中国象棋赛。此次大赛由会计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重点是为明年院部大赛选拔优秀棋手。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个阶段,共32名选手参加,实行选手抽签分组进行。初赛分为16组,胜出的进行下一轮。最后资评121胡敏帅,会计122的毕程,会计121的葛仁,财管122的张成建,资评121的孙乐5位同学晋级前5强。胡敏帅同学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毕程,葛仁,分获第二、三名。

   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沉稳与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及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