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会计系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完美落幕

由会计系学生会办公室和组织部联合开办的会计系第一届主持人大赛于十一月二十八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轮的残酷面试最终来自会计五班刘晨在今天的决赛中一举夺得了第一届主持人大赛的冠军。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这次会计系主持人大赛从第一轮面试开始就倍受瞩目,每一位参赛选手只有经过评委们的严格的考核方能进入下一轮,能够进入最后决赛的选手都有着超乎群常的表现,刘晨就是那么一位。在前两轮面试中就以精彩的表现得到评委们认可的她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人选。而在今天的决赛里她表现出了一个主持人应有的风采,尤其是在才艺表演中的那段舞蹈更是得到了满堂喝彩,她也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的冠军。

       这次主持人大赛不仅得到了系学子的广泛支持而且也受到了系党总支的高度重视,系党总支陈立弘老师、人事处郑晓明老师和院团委张婷婷老师作为决赛的评委不仅保证了这次比赛的公平性,也为此次活动和参赛选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