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强化素质,秀我风采,会计系广播操再创佳绩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125中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院田径场举行校园广播操大赛,全院2012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比赛,会计系2012级17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统一着装,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气息。会计系每个班级都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与状态,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个小时的比赛,会计系会电121班脱颖而出,以全场最高分夺得一等奖第一名,会计系其他班级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广播操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起到了全民健身的效果,充分展示了我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对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