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商贸杯落幕,会计系风采依旧

    连绵的阴雨并未浇灭商贸会计系男足勇士们夺冠的激情,他们在决赛中以4:0完胜对手,夺得了冠军,并完成了商贸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三连冠。至此,2012年商贸杯“排球、篮球、足球”三大球比赛于11月17日完美谢幕。会计系积极的参加到此次的比赛中,来并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此次商贸杯三大球的比赛,会计系夺得了足球赛、排球赛的冠军和篮球赛的亚军,并实现了足球赛和排球赛的三连冠,创造了商贸杯的历史。在此次比赛中我系党总支胡传山书记和陈立弘老师一直随队观看比赛,比赛中会计系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干事都极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会计系学生会啦啦队则不遗余力的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正是由于上级领导的热切关注和同学们的热情服务,使得我们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此次商贸杯比赛会计系同学们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会计系团结、友善、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