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大数据与审计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在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类社会中介组织从事财务、审计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审计基础、审计实务、内部控制、大数据基础、会计信息化、大数据审计分析等。

专业亮点:办学理念先进,师资队伍过硬,实训条件优良,校企合作紧密。2021年专业教学团队荣获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学生团队荣获2019年安徽省高职院校审计技能大赛一等奖,学生团队荣获多项行业赛一等奖。

就业升学:学生毕业后可在中小企业从事财务会计、内部审计、税务管理等工作,可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等中介机构从事审计服务与咨询工作。本专业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录取率分别达到70%和64%。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