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会计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会计信息管理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会计基本核算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熟练应用财务软件一体化操作技能以及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信息系统维护和实施等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复合人才。


主要课程:

本专业的主要课程主要有:基础会计、管理学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会计信息系统、纳税实务、RPA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管理会计、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大数据基础、大数据分析及应用、企业经营管理实务等。


专业亮点:

教学理念先进,掌握行业发展动态,校企合作紧密,省级教学团队的师资力量,专业各类竞赛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的会计、审计相关岗位,以及信息化操作员、信息化主管、信息化工程师、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信息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


近年来主要成果:




版权所有 ©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Anhui Business College Accounting institute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7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