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督导室 添加日期:2020-04-01

各系、部:

  根据我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修订)》(商职院字〔2018〕156号)的有关规定,以及目前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就本学期在线教学检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

  本学期所有进行线上教学的教师。

  2.工作要求

  任课教师填写线上教学授课计划(见学校《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线上学习通知》中附件7)、线上教学检查表(附件1)并提交所授课程课程标准,教研室主任检查本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由系、部汇总并形成线上教学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

  3.填表日期

  2020年4月3日。

  4.学校抽查

  在任课教师自评和教研室评价的基础上,各系、部推荐3-4门(思政教学部、体育部推荐课程数量不限)线上授课课程(推荐不同课程,推荐抽查课程汇总表见附件3),教务处和督导室将成立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组,从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计划安排、学生参与率和作业完成情况等方面实施全面的教学检查。

  5.材料提交

  各系、部需在2020年4月8日前将线上教学授课计划、课程标准、线上教学检查表、线上教学检查结果汇总表和推荐抽查课程汇总表送交教务处杜卉老师,所有材料均只需提交电子稿。

附件:1.线上教学检查表

   2.线上教学检查结果汇总表

   3.推荐抽查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督导室
2020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