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7-2018年度教研项目设备采购绩效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19-12-10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2019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安排,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采购仪器设备的各质量工程项目(含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和专业资助项目,具体见财务处提供的明细表附件1),需要填报项目设备采购绩效表(附件2),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人

  绩效表填报由项目负责人负责。

  二、填写方式

  项目有关信息已经汇总在报表内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和专业资助项目经费信息请咨询“高建办”后填写),筛选项目编号即可自动查询有关项目信息(棕色底纹单元格),各项目需如实填写其他项目建设信息和自评得分(淡蓝色底纹单元格),具体如附件3所示。

  三、提交方式和时间

  根据学校本次审计安排,各项目绩效表(附件2)需要在12月12日(星期4)中午12时前发送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邮箱:ahsmzlgc@126.com。

  四、其他事宜

  各项目注意盘点和准备有关采购设备,以备审计部门现场查看,具体项目将根据绩效表的填报和提交情况抽取,请及时关注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群。


  附件:

    1.2017-2018教研项目设备采购清单
    2.2017-2018教研项目设备采购绩效表及填表说明
    3.2017-2018年度教研项目设备采购绩效表填写步骤

教务处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