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院《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学期期初相关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1.教学检查。

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填表日期为3月9日。

检查对象包括本学期所有的任课教师。检查的方法是:任课教师填写期初检查表,授课计划及提前备好的2周的教案、备课笔记,教研室主任检查本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系部抽查1/3的教师,具体名单如下(共17人):

汪琪、张中英、郑歆、史一鸣、王从辉、王伟、夏名首、孙计红、唐文菊、赵志芳、杨成兵、秦宗槐、何兴旺、薛哲、刘玉林、汪圣佑、虞昌亮

请与3月11日前提交教案和备课笔记,纸质材料交到经贸系资料室,电子稿发送到jmx059@qq.com 。

2.教学计划

教学计划与课程标准或教学大纲应保持一致性,备课笔记、教案与教学计划应保持一致性。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由各教研室主任将电子文档统一审核、签字,并将审核签字后的电子文档交给段文忠老师。上交日期为:3月10日。
  3.教考分离课程

请各教研室主任根据教学计划确定本学期教考分离课程, 3月10日前交段文忠老师。
  4.学术讲座

各教研室今年如有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计划安排,请于3月10日前交段文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