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我院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和《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包括行政兼课教师、兼课辅导员、外聘、返聘教师)。

2.检查内容:授课计划的执行情况,教案、备课笔记的编写和作业布置、批改情况,听课记录。

3.系部、学院抽查:在任课教师自评的基础上系部抽查本学期1/3任课教师,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系部抽查名单(19人):束宇、刘滨、刘名、王光跃、刘松、何丹、刘超(营销)、孙晔、张黎、赵宝山、陈大文、王召义、吴木林、鲍珊珊、孙建辉、段文忠、朱芬华、洪诚(外聘)、王春荣(外聘)

督导室抽查名单(8人):刘超(房产)、束宇、王春荣、王光跃、徐诗瑶、薛晨杰、张黎、朱芬华

请以上老师在4月28日之前提交课程标准、授课计划、教案、备课笔记、作业(每个班5本)、听课记录等材料;电子材料请打包发送到jmx059@qq.com ,纸质材料交到经贸系资料室。

4.期中教学检查表填表日期为2016年4月27日(所有任课教师都要填写);

5.系部近期将开展公开课、教评教、教评学以及学生座谈会、等活动,请相关老师做好准备。

6.本学年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即将开始,请要申报的老师提前准备,具体要求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