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张平平老师应邀做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

5月14日,受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邀请,我校经济贸易系张平平老师,在三匠书院平台为省内外职业院校教师做“教学实施报告撰写经验”主题分享。

本次分享活动采用了线上直播方式,在线观看、交流的省内外高校教师超2000人,其中亳州职业技术学院还组织了全校教师观看。在1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张老师结合自身2019年团队参赛经验,从什么是教学实施报告、教学实施报告的主要内容、如何撰写教学实施报告进行细致分享。观看直播的教师纷纷表示,张老师的分享深入浅出,实用详实。在大赛新赛制下如何组织设计教学实施报告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为日常教学拓宽了路径,为教学实施提供了新思维。

2019年,汪贞叶、张平平、刘超参赛团队,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了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赛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本次直播分享,既是经济贸易系“三教改革”的成果宣传,也是响应“双高计划”建设的有效形式,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帮助广大职教师生共同学习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