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青春活力 逐梦经贸——经济贸易系喜迎2019级新生

金秋九月,清风徐来。91516日,我系2019级新生如期入学报到。此次迎新工作恰逢中秋佳节,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整个报到流程都有相应的学生志愿者服务,为新生及家长解决各种问题。系部还精心准备了三只松鼠小礼物,让新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新生及家长在办理报到手续过程中对我系的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系在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之际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张影”、“我对祖国说句话”、“我为祖国唱首歌”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体育馆内一面鲜红的旗帜格外醒目,新生与家长们纷纷驻足合影,伴着国旗,放飞梦想,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在“我对祖国说句话”的留言板上,新生们纷纷写下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志愿者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随着旋律一起合唱《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宛转悠扬,传递着浓浓的爱国情!


入学第一天,学生用简单、质朴的行动为祖国献礼,表达着拳拳爱国之心,青春的心跳与爱国的情怀溢满胸腔。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