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经贸系召开周工作会议

36日下午,我系在经贸系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系部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部主任夏名首首先传达了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情况,整体良好,对出现个别问题提出意见;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内容,解读未来国家关于职业教育各项改革规划,对重点改革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2019年学校整体工作思路进行传达,强调学校工作重点主要有:一是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特高院校、特高专业的建设;三是重视三大赛项,分别为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互联网+大赛;加强实习实训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顶岗实习和跟岗实习学生管理工作

系部副主任汪圣佑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实训工作认定的新方法,系部教学秘书段文忠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期末补考事宜。

   会后,系部主任夏名首等人召开了2019年专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会议,确保2019年专业技能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