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省赛集训师生

   冬末生寒未有霜,小雨霏微湿座毡。1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冒着小雨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场地亲切慰问了参加集训的师生,给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鼓劲加油,勉励他们沉着备赛,发挥应有的技能水平,在全省、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争金夺银,再创佳绩,为学校再添光彩。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先后来到4栋实训楼的各个集训场地,与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亲切交谈,要求各赛项指导老师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评判规则理解透彻,超前谋划,精心设计模拟比赛环境,为参赛选手训练指明方向。


      李忠指出,大赛的成绩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以及办学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各系要加强对赛项集训的管理,注重梯队建设,真正组建出一支“以赛促建、赛训合一、以老带新、有序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竞赛梯队;教学管理部门要加大改革技能大赛管理模式,加强大赛激励机制管理;指导教师团队要搭建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

     

据悉,我校今年将组建25支代表队参加会计技能、电子商务技能、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及实施、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英语口语、建筑装饰技术应用等22个省赛项目。肯信今年寒信早,惟有黄花不负秋。目前,各集训队均已进入集训状态,所有队伍都能对照训练计划进行训练。相信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各参赛队共同努力下,今年学校大赛成绩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