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九届广告策划大赛暨首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20191月5日,由我院经贸系广告策划教研室承办的“2018年院级第九届广告策划大赛暨首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决赛在励能楼4号楼504机房成功举办。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老师及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课教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由全体2017级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学生组成,经过初赛阶段的选拔,共有15支参赛团队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队统一着装、协作配合、分工有序,按照安徽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要求进行沙盘模拟竞赛。各参赛队伍充分备赛,强技砺能,发挥出了优异水平。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张一帆、张丽、姚毅、宣露露团队、谢超、梁凯威、董书洁、李庆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程莉、王雯娟、高敏、彭慧慧团队、马行超、房倩、王李奥、张晨团队、张雨飞、李奕韬、周垚、林艺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吕飞、宋志玉、王薇、赵雪纯团队、陈文君、沈翰林、马庆华、韦银玲团队、朱晓静、李雨薇、江满红、唐翠微、陈薇团队、侯芳、郝景玉、孙婉玉、操雨娟团队、徐浩东、章亚培、侯纪瑶、程市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届院级技能大赛自筹备以来,学院分管领导、系部领导多次予以关心和指导,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教师也给予学生充分的指导。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强化专业实践教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的成功举办巩固了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学生对市场信息分析、目标市场选择、营销策略策划、广告媒体投放策略、经营报表分析等广告策划与市场营销核心技能的掌握。同时,技能大赛也有效地提升了参赛选手的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各方面的职业素养,增强了同学们后续的专业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