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1月5日上午,我校2018年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在砺能楼4-102拉开序幕,由市场营销教研室房地产教学团队六位老师指导的15组参赛团队(3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充分备赛,强技砺能,发挥出了优异水平,最终由房地产171班刘成强和杜丽君两位同学组成的“皖美芜瑕”队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比赛充分吸收了行业大赛的规程和经验,对部分赛项内容作出了改革,主要包括前期资料收集、客户研究和销售楼盘讲解三个环节。为了赛出高水平,在预赛阶段,房地产专业教师提前动员、充分组织,通过各环节层层选拔出优秀的队伍,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在决赛的赛场上,各参赛学生均展示出了作为房地产置业顾问的最佳风采。


通过本次大赛比拼,既锻炼了我校学生的房地产业务技能,体现了学生较高的职业素质与实践水平,也展示了我校房地产专业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