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经济贸易系与杭州名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在国家大力号召和鼓励互联网+创新创业、深化校企合作、发展网络教育的新形势和大背景下,1228日,杭州名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素珍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夏名首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并挂牌成立电商人才孵化综合服务培训基地。校企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电商人才培养、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服务等事宜达成合作协议。杭州名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商数据教育培训中心“智慧杯全国院校电商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方,在电商平台店铺运营、电商人才线上线下培训等方面具有多年的成功实践经验、以及积累的行业资源、团队资源、课程资源等。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为快速有效地培养学生的电商实操技能,我校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商方向)专业的师生将可以免费使用名淘电商培训在线平台上的视频课程,老师可以便捷地从平台上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可以在平台上发布校园通知和资讯,并在“一校一平台”基础上建成我校电商人才培养的学习平台和信息管理系统。名淘教育还将在教育部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专业教师培训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