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2018全国“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全国“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我校经济贸易系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符粘粘、江文利、孟旭东、冯冰、沈芯茹、周海家6位同学在虞雅雯、凌洁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成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全国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1所高校396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从109日至1111日历时一个月时间完成参赛作品。然后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半个月采用盲审方式完成作品评审,获奖队伍数按研究生、本科和职业类院校在总报名队伍数的占比评选。我校3支代表队经受了层层考验,最终分别获得了a赛项的二等奖1b赛项的二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1222日,2018年全国高校数据分析产教融合教学创新研讨暨“泰迪杯”技能大赛颁奖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期间,学校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团队圆满完成大赛的各个比赛环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既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体现了学生较高的创新创业素质与实践水平,也展示了我校创新教育的成果,为我院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