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经济贸易系举办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为了更好的促进班级文化建设,在经济贸易系团总支组织下11月5日晚举办了2017-2018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此次活动评委团由经济贸易系教师李仁霞 、江楠 、虞雅雯,专职辅导员束静 、王淑娴以及工商管理系老师丁鹏、艺术设计系老师练艺担任。


        在过去的一年里,参赛的班级收获颇丰。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完抽签顺序和评分规则之后,评选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班级文化,班级内涵和班级发展理念。通过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台下的观众领略到了一个个精彩、感人又难忘的瞬间,每个班级都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特色。最后丁鹏老师对所有参赛班级共性与特点进行比较点评,对班级同学的积极态度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对班级文化展示方法进行创新。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打分,广告策划与营销171班级与市场营销162班级荣获一等奖,电子商务174、电子商务171、房地产经营与管理171班等三个班级荣获二等奖,市场营销163、电子商务173、国际经济与贸易172、市场营销175荣等获三等奖。此次活动将作为系部推选校级优秀班级体参赛班级的依据。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和系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了班级体建设,充分发挥班集体在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也激励了新生们对优秀班集体的向往,同学们对今后的班级建设有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