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举行第四届世联班开班典礼

         921日,第四届世联班开班典礼在砺能楼4-102教室举行。合肥世联先锋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芜湖公司总经理杨贺、经济贸易系主任夏名首校企双方人员以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16116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致辞中,夏名首杨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我校和 “世联行”的校企合作历程,认为双方合作的形式规范、成果丰富,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的三赢,合作的发展具有可持续性,最后,他对世联班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许。

                                                 

   企业领导在随后的致辞中,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表示前三届世联班学生表现优异、成长较快,给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人才,本届的世联班将会在结合行业新形势的基础上,充分吸收往届世联班的经验,给同学们量身定制更加体系化与科学化的培训课程。

   第四届世联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与企业提供的实践平台,一定会牢记“笃学砺能”的商贸校训,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世联行”是首家登陆A股上市的的知名房地产综合服务商,自2015年以来与我校一直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创建的“嵌入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以世联班为载体,已成功运营了三届,先后有140多名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在世联行的近30个楼盘中完成实训实践任务,学生毕业的留企率超过50%,合作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