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经济贸易系举行退役复学军人座谈会

9月13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召开了退役复学军人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书记、校保卫处张雷老师、辅导员刘山虎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及14位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秦宗槐代表经济贸易系欢迎退役复学的同学们,并对退伍复学同学给予高度认可。会议中,秦宗槐鼓励退役复学的同学们继续发挥军人风范,积极参与经济贸易学生管理工作,在学生组织中会中发挥自身特长,展现自己,提升自己,为学校和系部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本届14位退伍复学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有来自安徽、云南、兰州、驻港等部队,有武警、特种兵、海军陆战队等多个兵种。随后,张雷老师对退伍复学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强调18级新生军训期间,希望各位退役军人树立良好的榜样。

     最后,秦宗槐强调系部要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特种学生管理队伍,打造退伍军人高精尖班,为优秀退役复学学生优先推荐工作。同时,他也表示会给予退役复学同学们最大的帮助,充分体现了经济贸易系对退役复学学生的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