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推进会和慰问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5-31

经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我院现有网络系统管理和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两个赛项入围。

为做好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准备工作,5月7日在学院会议室第一时间召开了赛项指导教师和指导团队推进会,会上,院长阮进军介绍了今年我院参赛赛项总体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参赛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赛项指导教师就备赛情况进行了交流。


5月28日,学院党政班子再次前往各技能大赛集训场地,看望并慰问正在紧张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师生,与集训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集训工作安排、学生生活情况、训练状态、赛项情况等,了解并察看训练备赛场地。


推进会和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队的士气,所有参赛队均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备赛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黄飞/文;慈尚、黄飞/图;阮进军/预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