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业介绍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为安徽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同时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被遴选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建设项目。

查看详情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本专业培养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等行业,能够从事云计算运维、云计算开发、云计算方案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查看详情

电子商务技术

本专业培养熟练掌握商务网站开发与维护技术、移动商务APP开发与维护技术、移动商务管理与应用推广技术的技能型人才。

查看详情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能面向电子信息产业生产、管理与服务第一线,具备硬件电路焊接、单片机项目设计...

查看详情

物联网应用技术

本专业是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专业培训目标定位于适应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较强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具有基本理论基础和较强专业实践技能...

查看详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