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2019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8-12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发挥教研室教学业务主体作用,不断提高教研室工作水平,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于8月10日组织开展了教研室主任2019年度考核工作。

  电信系十分重视此次考核工作,认真准备,专门成立了考核小组,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事先提交年度述职报告,做好各环节落实工作。考核会上,各位专业教研室主任从思想政治和教书育人、专业建设与诊改、课程建设与诊改、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团队建设、教研室管理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系统总结梳理了2019年度在人才培养、教科研究、技能竞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对各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测评打分,形成了考核结果。

  通过本次考核,全面评价了教研室主任在2019本年度内的综合表现,有效激发和调动了广大教研室主任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学校全力推进“双高”建设的背景下,对加快专业科学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加社会服务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