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砥砺前行——我系举办2019年文体活动表彰仪式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2-27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践行敢于争先、勇于担当的使命与责任。2019年12月20日,我系举办“2019年电子信息工程系文体活动表彰仪式”,系团总支书记周正贵、2019级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伊始,系团总支书记周正贵致辞,他肯定和赞扬了2019级学子在过去几个月中的表现,并且对他们给予了鼓励,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再接再厉,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收获荣誉与梦想。


  挥洒汗水,激扬青春。2018级优秀运动员代表首先为在“新生杯”篮球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物联网应用技术192、移动互联应用技术191、电子商务技术192等班级颁发奖状,鲜红的荣誉证书让我们想起了那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想起了那一声声呐喊、那一阵阵掌声,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学子顾大体、识大局的担当意识,看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热血沸腾、角逐赛场。“男女子铅球获奖名单、男女子跳高获奖名单……运动会班级获奖名单“,伴随着一声声播报,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挺胸阔步地走向领奖台,电信学子们用他们的行动阐释了青春与奋斗。这是展示他们荣誉与丰收的舞台,也是他们书写青春、描绘人生的舞台。

  讴歌时代,共铸华章。最后颁发的是2019级新生大合唱奖项,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91、物联网应用技术191、云计算技术与应用191等班级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电子商务技术192班文艺委员刘畅骄傲地笑着表示:“虽然在这次比赛中班级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这是同学们同心聚力、团结合作的成果,同时也是同学们对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和旋律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

  本次表彰仪式,在学生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今后,我系将以丰富学生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将“三全育人”的教育工作理念贯彻于我系学生的文体文化建设之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青年学子根植于祖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赞歌。(发稿:史贝贝 ,图片:学生会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