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3-15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3月13日下午,电信系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委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樊妍妍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们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大家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实际工作中找不足,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揭短亮丑,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

  系主任阮进军在总结时指出,大家大胆打破思想障碍,袒露缺陷,敢于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地指出他人问题,达到了促进团结、共谋发展的目的,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阮进军希望党员们能继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在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和思考,真正做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提高工作上改革创新的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做出整改措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电信系建设发展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