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电信系领导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的通报

来源: 添加日期:2018-08-15

  8月12日上午,电信系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就会议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会议时间:8月12日上午9:30-11:30

  二、会议地点:电信系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电信系党总支委员,部分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四、会议有关内容纪要:

  会上,吴松飞代表电信系党政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系党总支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随即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在相互批评中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每位成员都能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共识、产生了共鸣,增进了班子的团结。  

  吴松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并对党总支支委成员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再深入,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在践行“四个意识”上勇当先锋;二要工作再细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途径推动思政工作;三要管理再提升,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廉政纪律再常抓,营造系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真和人民公仆的本色。


2018年08月15日
Top